加入收藏 | English

辽宁大学陈长兰教授在我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辽宁大学药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陈长兰教授作了题为《硒蛋白SelK功能及抗阿尔兹海默病药物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后陈长兰教授回答了部分教师和学生的提问,与生科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开拓了生科院教师和学生的视野,对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附:陈长兰简介
      陈长兰,男,1963年8月,汉族,山东大学生物系本科,沈阳农业大学博士,韩国汉城国立大学遗传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辽宁大学药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专家。辽宁省遗传学会理事和辽宁省生态学会理事,辽宁省科技厅脑血管病临床医学协同创新联盟常务理事,辽宁省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