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为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生命科学学院于8月28日在求实楼1007教室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团总支书记王艳洁及辅导员周向军、郑金召老师。

迎新工作作为新生了解德州学院的第一窗口,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首先,由辅导员郑金召老师宣读迎新工作方案。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王乐兵宣读学生会迎新工作分工。宣读完毕后,由辅导员周向军老师安排迎新工作事宜,在紧张的迎新工作中,学生会各成员要起到引导作用并要高度重视新生安全问题。其次,王艳洁老师强调迎新工作注意事项,要以“高效,有序,稳定,热情”的方针为指导,全力以赴为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满意,使迎新工作成为展示学校、宣传学校的平台。最后,由夏书记讲话,夏书记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学生会成员代表的是生命科学学院,特别要注意的还有礼貌问题,让新生看到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新工作繁重,各部既要分工明确更要合作完成!

迎新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会共同努力,积极行动,以良好的姿态和青春焕发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届学生的到来。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