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考研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为通过表彰,树立榜样,激发广大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我院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24日下午在求实楼1011教室举行2018届考研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团总支辅导员和2018届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及学生会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丽燕主持。首先,副院长魏振林宣读2018届考研学生录取名单,在座的全体学生掌声络绎不绝;其次,2018届考研学生代表王凤、孙茜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接下来,老师们为2018届全体考研毕业生颁奖;最后,曾强成院长发言,“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重温诗词,鼓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追求梦想,在新的征途中,情系母校,心念同窗。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使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得到进一步鼓舞,激励了他们继续努力,勇攀知识的高峰;也坚定了我院在校生对学习的自信心,对考研的决心和信念,同时对生命科学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