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执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团总支副书记王艳洁,辅导员王传芬、周向军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讲述自己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仍存在的不足之处。其次,由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他们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和党支部对他们的综合考察报告。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发表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身为学生党员要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精神,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看待世界,看待自己。更要把自身的发展同党的建设,国家建设联系在一起。要秉承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准则来要求自己,为把中国共产党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而努力奋斗。最后,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全体党员将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树立榜样。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