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院于6月4日下午4点在求实楼1005教室召开了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德杰, 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以及团总支辅导员老师。第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王艳洁老师主持,首先王传芬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具体分工。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乐兵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将加强自身建设,统筹学生会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焦书记发表讲话,在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焦书记提出学生会的主要职责是服务他人,通过服务他人得到锻炼,要珍惜锻炼的机会,得到全面发展。焦书记还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主席团之间要团结协作,精诚合作。要学会沟通,心胸宽广,以身作则。合理分配时间,安排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拉开了帷幕,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广大同学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同我院老师一起努力,不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