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的考研、就业信息,为他们确立明确的目标搭建基础,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做心怀梦想的新时代奋斗者。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29日下午在求实楼1007教室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座谈会,团总支副书记王艳洁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彼此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经验,倡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应用型人才。其次,他们结合四年成长历程,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求职过程和应聘技巧等。这些经验都成为我院学生走向成功的宝贵财富。最后,此次座谈会让毕业生回忆并珍惜了大学这段充实而又感动的时光。他们衷心希望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珍惜韶华,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学习观,就业观,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自觉树立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同时也对我院浓厚学风的营造和良好风气的形成产生了积极影响。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