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019年2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07教室顺利召开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曾强成、副院长王丽燕、支教带队老师及2015级师范类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强调了支教学生的安全问题,在支教期间要着重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乘坐规范车辆,保证电话畅通,定期检查宿舍电路等。王丽燕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支教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锻炼自己的管理、沟通等能力,遇到工作上的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认真细致备课,多与老师交流教案,进一步完善课程。会议最后要求支教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理解支教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认清职责,切实做好支教的各项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明确了支教的任务与意义,引导支教学生安心支教、快乐支教、光荣支教。有利于同学们有规划的投入到未来支教的工作中去,以保证支教工作顺利开展。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师范生将会在授援学校有更卓越的表现。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