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张云凤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为了使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适应崭新的大学环境,更快的融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92日在求实楼1011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焦德杰书记主持召开,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会议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给新生送去寄语,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梦想启航。第三项,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在校生代表曹文雪同学发言。第四项,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新生代表于晓苇发言,第五项,曾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以往时间里取得的主要成就,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坚定目标。最后,焦书记总结发言,大学是确立信念的黄金时期,是规划未来、设计人生的关键阶段。远大的理想、崇高的信念能激励人们奋发向上。希望同学们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开辟和探索人生新的征程。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生对我们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使新生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能够及时的得到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