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张颖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这次军训是19级新生一次不平凡的经历, 因为它实现了新生们成长道路上一次精彩的飞越。20199月12日德州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十天前同学们带着懵懂和稚气开始了在德州学院学习生活,十天后,他们怀着梦想和希望,为这段时间以来的辛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齐的穿着,嘹亮的口号,同学们喊出了力量,喊出了气魄。“一二一、一二一”稍息、立正、走正步、站军姿,大家就这样在教官的指挥下一遍又一遍地操练着。即便训练单调枯燥,可是同学们没有抱怨,没有放弃,依旧坚持着。十天不畏骄阳、不畏风雨的艰苦训练,呈现在人们眼前的不仅仅是新生们的飒爽英姿,更是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大学第一课学到了人生最宝贵的经验--不抛弃,不放弃。

 本次军训19级新生取得了分列式优秀方队、先进营、优秀宿舍等荣誉称号!希望19级新生在辅导员、同学们的帮助下,能更迅速的适应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去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大学生涯。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