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帮助他们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生命科学学院特邀请就业指导老师德州华成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承晓于201996日下午在求实楼1011教室对我院17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首先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随后常老师又通过理想、榜样、职业和大学这四个关键词来引导大家对自己的职业选择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最后,常老师与学生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并且传授了很多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讲座,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