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张云凤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为培养本科生的创业意识,加强他们对创业的认识。生命科学学院特邀请指导老师常承晓于2019912日下午在求实楼1011教室对2018级学生进行创业指导。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拉开序幕。首先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创业信息的一般途径。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创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信息获取渠道能给创业带来巨大的帮助。常老师还具体地讲解了大学生应怎样准备创业,为同学们未来的创业之路出谋划策。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并根据往年创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创业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此次创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创业问题的诸多疑惑,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创业方向,也为同学们将来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