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对接开发区科技园区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上门”活动。2020年11月15上午,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德杰、院长增强成等19名教授、博士教师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参观交流,与区内生物方向企业积极对接,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焦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川精准医疗、鲲程电子、易华录、中科华鲁、祥音生物等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启迪之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开区科技局赵兴局长对德州学院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园区发展现状和人才项目支持政策。赵兴局长指出,新兴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创新离不开人才,园区自成立以来就注重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设立专项资金积极推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领导支持科技创新的指示。

 座谈中焦德杰书记表示,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这两年的迅速发展令他感到震撼。他指出,一个学院的使命在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传承文化和服务地方,生命科学学院有着多项研究成果,需要积极与中元这样的创新创业园区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让学院的工作人员不仅能在学院里进行科研教育,也能够走出校园,发挥作用。

 参加会议的其他同志也踊跃发言,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园区与高校应加强合作,在人才、项目、平台三个方面实现共建共享。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