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规章制度”主题教育

作者:秦胜男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了保障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序化、规范化,提高学生的纪律意识,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日晚六点在求实楼1011教室开展了规章制度学习。

       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了《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和《德州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修订)》《德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十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学习结束之际,老师还明确地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与遵守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且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规章制度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性,强化纪律规章意识,依托今日校园平台构建载体,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此次学习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深入地学、持久地学、反复地学才能真正融会贯通地将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规章制度”主题教育会议开展后,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并为之努力。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