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会成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学生会的责任、义务以及工作内容,增强学生会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3日在求实楼1007教室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到场人员有党总支书记焦德杰、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辅导员王琦和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分为四个流程。会议第一项,学生会主席徐帅宣读第十七届学生会名单。会议第二项,学生会新生代表曹思寒同学发言。曹思寒同学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的感想,并表达了自己要认真仔细,努力工作的决心。会议第三项,院领导讲话,向同学们表达祝贺的同时为学生会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对学生会新成员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会议第四项,曹文雪同学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誓词内容,将细心认真落实到工作的每一处。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学生会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重任,增强了同学们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了学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为全体师生服务。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