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在求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六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检视剖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思想政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等八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奔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梳理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通过实例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指导组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主生活会材料归档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的指导要求。

  党总支书记焦德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根据学校发展思路,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推进学院和学校综合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