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支部委员竞选大会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马班的规范性,提升青马班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各支部于12月4日在求真楼举行青马班委员竞选大会。

  大会第一项,大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文艺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支部委员们向大家承诺一定会将青马班锻造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队伍。大会第二项,由支部书记为青马班成员做工作报告,报告以“凝心聚力”为主题,结合了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随后,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书记希望全体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服务、加强管理、齐心协力、创新工作,迈出更高、更快的步伐。另外,支部书记鼓励青马班成员积极加入到青年马克思主义先行者的行列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委员竞选大会圆满结束,青马精神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相信委员们将肩负重任,精诚团结,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带领支部开创美好未来。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