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贵智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教师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求索楼2楼会议室,收看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以《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行》为题,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行”“怎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深入的解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充分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切实加强了制度自信,一致表示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贡献。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