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李雪颖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为了增强期末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端正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6月16日在求实楼0111教室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并组织各班级签写零作弊考试承诺书,通过宣传栏进行张贴。

  本次大会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与考试相关的校规校纪和考试作弊处理相关规定,同学们也承诺在考试中做到不作弊、不帮助他人作弊,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为建设诚实守信的学风而努力。承诺书中明文规定:凡在考试中作弊的考生,将对全院荣誉、个人发展等方面带来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院领导对建设诚信考试的学风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强调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辅导员层层落实,通过班会、班长支书会等渠道,大力宣传、有效落实、加强教育,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身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灵,共同维护知识的尊严。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