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吴希策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假期临近,2016级毕业生考研结束,生命科学学院特于2019年12月26日在求实楼4009教室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焦德杰,党总支副书记夏书珍,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振林,辅导员周向军、郑金召参加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焦书记对2016级毕业生考研笔试的结束表示了祝贺,并就考研复试、毕业论文、就业准备及安全问题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魏院长为同学们指出了准备考研复试和毕业论文时应注意的问题,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同时,魏院长向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支教的相关事项,希望通过此次支教提高生物科学专业同学们的实践教学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周老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最后夏书记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为即将到来的新征程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毕业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为2016级毕业生提供了发展方向,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实习就业形势,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