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之观看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作者:秦胜男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教育论述,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培养理想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在求实楼0107教室组织青马班成员观看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历史是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前进的,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于直面问题,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观影现场气氛严肃,同学们目不转睛地观看着视频,认真倾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践行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同学们将每一个字都牢记在心,深深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决心要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

通过观看此次视频,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了他们的思想道德建设与政治历练,促进了马克思主义精神在生命科学学院的传播与发展。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