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之《榜样•致敬老英雄》

作者:吴希策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敬抗日战争中的英雄先烈,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9日在求实楼0107教室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观看灯塔大课堂之《榜样•致敬老英雄》。

《榜样致敬老英雄》是一部致敬抗日英雄的影片,影片讲述了英雄们为了维护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自由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反抗外来侵略的故事。影片中这些抗日英雄讲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当罗厚云同志说我对共产党非常热爱,非常信任,共产党是劳苦大众的救星时,同学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因为正是这份热爱与信任,造就了他在战场上的英勇与无畏,成就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与发扬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观影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抗日战争中老英雄们的故事,还坚定了同学们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