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青马工程培训之积极参与微博话题“青马精神常伴吾身”

作者:吴希策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以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作为契机,为进一步引导青马班学院树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2020121日至12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青马班学员借助微博平台发起以青马精神常伴吾身为主题的微博互动活动。

在此次微博互动活动中,青马班成员踊跃参与,积极关注生命科学学院官方微博熠熠生科,热情参与微博互动活动,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通过微博互动的方式表达出来。同时,同学们积极发声,纷纷在学院微博上发表感言,分享自己学习的照片和通过学习青马班产生的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收获和感悟。本次微博互动活动的开展采用了新媒体的形式,用这种同学们易于接受、贴近学习生活的方式进一步推动了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

通过开展本次微博互动活动,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会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促进了学员们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培养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学院青马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