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2020年12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教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夺冠》,一同重温“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影片《夺冠》的故事跨越35年,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重返世界之巅,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呐喊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的时代最强音。电影深深震撼着观影的每位同志,随着女排姑娘一次次夺冠,国歌声在耳畔一次次响彻,在场许多党员干部也难抑眼中激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女排代表的不仅是一支队伍,更是家国情怀至上、顽强拼搏不言弃的中国精神,身为党员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女排精神,并将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

此次红色教育观影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培养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学习了中国女排团结协作、不怕困难、一心为国的大无私精神,有利于团结党员干部,促进各党员干部将女排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有助于工作的顺利进行。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