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王美仪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列席参加学习与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充分发扬我们党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与会教师们表示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必须严以律己,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有人格。自己会对照“三严三实”、紧盯关键环节,于细微处着力,修身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焦德杰强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廉洁治家,坚决反对特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不给腐败腐蚀以可乘之机。

焦德杰指出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对“讲政治”这个重要问题的的深刻阐述,吃透基本精神、把握讲政治背后的大逻辑、明确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全体党员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讲政治的深刻阐述与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善于于从一般事务中发现政治问题,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发现政治端倪,善于从错综复杂的矛盾关系中把握政治逻辑,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