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检查整治活动

作者:吴希策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16举办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检查整治活动,组织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宿舍,检查宿舍安全状况,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

本次整治活动主要针对防火、防盗、违规使用电器、消防安全等安全隐患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在走进宿舍活动过程中,老师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用电安全意识,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的违规电器,不吸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增强安全防患意识,确保宿舍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宿舍整治活动,辅导员及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和生活状况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消除了宿舍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