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当代大学生成长困惑与对策研究之(一)——2021生科专升本学业规划指导讲座

作者:孙珍辉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帮助专升本新生科学制定学业规划,进一步提升生科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9月9日下午,我院焦德杰教授以“选择与挑战,志气与骨气”为主题为2021生科专升本学生开展一次“”面对面”的学业规划指导讲座,全体2021级专升本新生参加。

会上,焦德杰教授首先向21级专升本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同时介绍了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秀校友的成功案例。焦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专科阶段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在生命科学学院继续用奋斗的汗水换取最美的青春。随后,焦教授重点强调专升本同学们要从选择、挑战两个方面做好考研准备,更要有志气与骨气,努力拼搏为家庭和社会做出贡献。最后,他结合我院历届考研实况,分享了实用的考研经验和建议,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热烈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讲座顺利召开,有助于21级专升本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帮助他们正确认识自我,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就业做好分准备。同时,焦教授激发了专升本新生考研的热情,坚定考研信心,为我学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