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孙珍辉 胡珂 王爽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求实楼0111教室召开学生会工作研讨会。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辅导员周向军、孙珍辉、郑金召老师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新生入学以来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总结,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也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团总支书记王艳洁老师对学生会迎新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表彰,同时也提出了近期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和建议;周向军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他表示宿舍安全心系每个人,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郑金召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认识到不足之处,善于改变思路,创新方法;孙珍辉老师讲述了学生干部的初心和担当,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旨在提醒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通过不断学习来磨练自己,提高思想意识。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有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顶层设计和管理能力,促进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精细化和规范化发展,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