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与智慧对话,做时代新人”生命科学学院“子衿工作室”带你走进大学生活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子衿工作室”在求真楼101教室开展专题讲座,以“与智慧对话,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引领2021级新生,学会思想,理性设计大学四年生活。

工作室主持人通过讲述在校学生成长故事,优秀校友发展现状,以观察者的角度分享大学生活,帮助2021级新生建立对大学生活的初步认知,明确大学四年的主要任务是学以成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深入到自己的时代,更要超然于自己的时代。

同学们表示,听了这场讲座,初入大学的茫然无助一扫而光,知道了大学生活除了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是人格养成,是把知识化育到自己的生活里,找到自己的理想,让自己成为更完整的人。

子衿工作室于2021年获批校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要研究方向是三全育人实践路径探索,旨在通过推行生命共同体理念打造师生成长平台,为师生成长提供服务,实现教育者与受教育者人格的完善、知识的建构、成长理念的培养,人生价值与意义的追寻的发展目标。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