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双创”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孙珍辉 王爽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培养2021级新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9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双创”启蒙教育活动。我院副院长宋建、2021级班主任、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会上,宋院长围绕“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作用与发展”主题,从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形势、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及大学生如何参加创新竞赛三个方面,引导新生充分认识了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竞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新生班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双创竞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和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潮流中,以青春之力,筑梦未来。

此次讲座,提升了新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对启迪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大家的创新创业兴趣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