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传承生科精神,筑梦扬帆启航”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孙珍辉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践行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 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求实楼召开“传承生科精神,筑梦扬帆启航”主题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生科院主要负责人首先以优秀校友的典型事迹来感染新生,介绍优秀校友发展现状,以榜样的力量,引导他们入学开始就要合理制定学业规划、能力提升规划等学习成长目标计划,开好头起好步,筑梦起航。随后,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实行的“双导师制”及其成效,双导师制要求导师们既要高效指导学业,还要引导学生完善品格、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等,通过实施“双导师”,为学业学习、思想成长等保驾护航。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将印制精美的册子-《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校友名录》,赠送给每位新生,勉励大家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紧扣时代脉搏,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增长才干,锤炼品格,牢牢把握人生正确航向,为谱写出华丽的青春乐章,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