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书记车滨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车滨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车滨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生命科学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党建、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规划,强调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意义,同时针对学习贯彻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学校安全稳定、校城融合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车滨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生命科学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团结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奋力拼搏,团结奋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勇于创新,开拓工作思路,打好校城融合牌。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调动每个教职工的积极性,互助合作。三扛好硕士学位申请攻坚战尖刀班的大旗。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打赢申硕攻坚战。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调研。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