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最强学霸班”考研上线率达72.34%!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在初夏来临时,又迎来了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怀揣梦想,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学霸班奋勇争先、不负青春,在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交出了最满意的考研成绩单。



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是由来自山东的47名同学组成的优秀班集体。四年的时间里,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辅导员、任课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全体同学茁壮成长。目前,已有31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有11名同学被中国海洋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更有3名同学以初试第一名和综合第一名的成绩分别考入东北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提高是我们成功的秘诀”班长陈鑫涛介绍到。备考期间,同学们有问题一起讨论,有困难一起解决,有竞争有合作,同进取同进步,一起走过了那段记忆深刻地奋斗时光。

生命科学学院创立“双导师制”,为每位考研的学生配备导师进行精准、硬式的指导,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和学习上的问题,为考研学生提供细致的后勤服务保障。

除此之外,学生们努力“奔跑”,但要取得好成绩,更离不开他们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辅导员郑金召,她经常通过开班会、谈心谈话等方式,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研目标。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祝愿20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年轻跃动的心以更为卓越的状态,开拓更加精彩的人生,追逐的姿态不变,奋进的热血不息!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