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云端齐相聚,一起向未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 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为帮助学生了解鲁东大学农林工程研究院学位点研究生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培养等总体情况,进一步明确考生备考方向,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鲁东大学农林工程研究院汤晓丽博士进行宣讲,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孙珍辉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汤博士围绕“要不要考研”、“如何选择专业”等问题展开讲解。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德育管理、升学就业、报考流程等热点问题,阐述了考研的益处和发展前景。随后,她向同学们展示了鲁东大学农林工程研究院的研究生选拔标准和人才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开拓未来。最后在交流环节中,汤博士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为大家做了细致且全面的解答,并欢迎同学们到鲁东大学农林工程研究院继续深造学习。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迈向更高层次学历的窗口,为有意向继续深造学业的同学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高水平研究生教育建设。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