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求实楼0215主会场,0118教室分会场,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隆重召开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赵庆福、院长曾强成、副院长魏振林、宋建、王丽燕出席并为我院262名毕业生授予学位。

伴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序幕。会上,党委书记赵庆福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培养自己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以积极自信的态度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其次,院长曾强成宣读了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最后,学位委员会成员赵庆福、曾强成、魏振林、宋建、王丽燕为262名毕业生们逐一拨穗正冠并送上祝福,鼓励他们踔厉奋发、不负韶华,肩负起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生命科学学院2022毕业生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见证下,携带着母校的希冀和师长的祝福,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望毕业生们阔步前行、勇毅奋斗,前程似锦,奔赴美好的未来!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