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6日,为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求实楼0105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王琦老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庆福、党委副书记夏书珍列席指导,团委书记王艳洁,辅导员周向军、郑金召和孙珍辉老师出席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王琦老师向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随后,在新发展党员代表王小君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邹宇涵同学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勇立潮头,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奉献社会,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最后,王琦老师对新发展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勇担时代重任,力争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新发展党员将以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为起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党性觉悟、优良作风和先进本色,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