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5日,为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严肃考纪考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于求实楼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纪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德州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修订)》,宣读了考场纪律及违纪、作弊的规定和处理,强调了作弊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做到讲诚信、守规矩、遵法纪,服从监考老师管理,自觉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随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时间,稳扎稳打、循序渐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将诚信价值观内化于心,营造了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