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庆福在求实楼0111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国家发展和学生学习实际,全面阐释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力量。

赵书记从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谈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赵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倍加珍惜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赵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加强品德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增长知识见识,珍惜学习时光,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培养奋斗精神,树立高远志向,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