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组织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跃升,6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0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会成员一起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的部分内容。会议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庆福强调,要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党员责任担当,为实现学院有序发展履职尽责。

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守正创新,持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