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新生入学生物技术(中外合作)专业教育

作者:孙珍辉 查奕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帮助生物技术(中外合作)专业新生科学制定学业规划,进一步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了解,提升生物技术(中外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29日晚,在求真楼0106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本次讲座邀请了国际交流处处长杜亚丽,副处长李宁和窦可昀老师,以及两名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曾强成、副院长王丽燕老师,生物技术(中外合作)专业系主任王会松博士出席。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杜亚丽是首先以“务实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从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基本情况、德州学院对俄交流情况、德州学院中俄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德州学院对俄教育国际合作未来构想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外国语学院的两位学生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在学习俄语的经验方法,介绍了俄罗斯的风土人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俄语学习的兴趣。随后,参会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疑释惑。最后,院长曾强成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在这个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国与俄罗斯关系越来越紧密,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机遇和时光,努力学习,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会,受益匪浅。他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对生物技术(中外合作)专业发展前景,建立了专业自信,同时,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大学生活,不断努力成长成才。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