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生物科学专业教育

作者:孙珍辉 张子豪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了让2021级新生建立专业认知和专业自信,更加有效地制定学业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23日晚在求实楼0117教室召开。孙颖慧老师主讲,2021级生物科学班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孙老师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的特色及优势,针对生物科学专业向大家阐述了专业发展史、办学情况、师资队伍、教学环境及课程安排,着重对培养方案的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解读。随后,她就主干学科和核心课程向同学们提出了平时的学习要求,并介绍了野外实习与教育实习的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最后,他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心,立鸿鹄志、逐青春梦。

此次讲座顺利召开,不仅提高了新生专业认知水平,建立了专业自信,还增强了他们的专业认同感与自豪感,力学笃行。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