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育

作者:孙珍辉 张子豪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22日晚上,为了让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建立专业认知和专业自信,生命科学学院在求真楼0101教室召开新生入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育。弭永生和张红老师主讲,2021级食品班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弭老师首先从专业概述、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发展前景和学生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让学生对食品专业的发展趋势与考研内容有了清晰的了解。随后,张老师就考研、考事业编、考公务员、创新创业和进入企业等方面对食品专业的就业道路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最后,她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让学生对食品专业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此次讲座顺利召开,同学们纷纷纷纷表示,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刻的认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与自豪感,力学笃行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