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入学素质教育

作者:孙珍辉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5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夏书珍在求真楼0101教室召开新生入学素质教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她向21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紧着着,为新生们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强调了学校着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造就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性。随后,她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主动地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激发和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文艺术素质、身心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养成自觉、建立自信、走向自强等综合素养。最后,她希望他们要尽快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勤奋努力,学有所成。

此次讲座,让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他们将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