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开学”主题云班会

作者:胡珂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为帮助2021级新生快速适应新的大学生活,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组织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召开了“新生开学”主题云班会。

会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首先对全体新生给予了殷切的关怀,对即将到来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开学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报到流程以及《2021级新生开学注意事项》,强调了错峰开学、返校途中做好防护、规避中高风险地区等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及返校之后的一些安全、生活、学习等方面问题。最后,新生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逐一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让我院新生们对开学前后的工作及注意事项有了详细了解,增强了认同感和归属感,为确保2021年新生顺利入学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