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诚信做人,文明修身”微电影活动

作者:赵冉冉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和诚信教育,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营造文明、诚信、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于2019年5月4日-5月8日举办了“诚信做人,文明修身”微电影征集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下发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同学们从不同角度拍摄出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示了许多充满正能量的瞬间,同学们经过亲身拍摄,后期精心的修剪完成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气息,充分展现出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每部作品都展现着同学们对诚信、文明的诠释。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引导更多的同学诚信做人,文明做事,从而唱响文明诚信主旋律。弘扬了校园中的真、善、美,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和校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