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附小爱心课堂活动——花开时节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为了帮助小学生们认识并了解大自然中的花朵,熟悉它们的结构特征。2019416日,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再一次走进德院附属小学开展了一堂题为“花开时节”的爱心课。

    课堂开始,志愿者老师通过图片向小学生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花朵,这些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花朵,深深地吸引了小学生们的注意力。结合图片志愿者老师讲解了花的种类和结构,并告诉小学生们各个部位的作用。几分钟的交流讨论之后,志愿者老师针对于本次课堂内容提问,面对志愿者老师提出的问题小学生们对答如流。最后志愿者老师给同学们充分的时间自由发挥,画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花朵,并与同学分享。

    此次爱心课堂活动,使小学生们对花朵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培养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并培养了大学生热心奉献的精神。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