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大会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2019年3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07教室举办了以适应生活环境的转变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特点,大学的生活相对独立,学习自主自立,管理模式新颖,人际交往频繁。这一转折点“过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大学阶段以至一生的成长。讲座强调同学们应学会独立自主,避免过度依赖他人,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通过讲解,同学们认识到了自我的心理健康状况,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认识到过度依赖的危害,树立了独立自主的意识;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重视、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