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附小爱心课堂——食品安全无小事

作者:张颖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食品卫生与饮食安全相关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2019年3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走进德院附小带小朋友们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志愿者老师以ppt 的形式将学习内容呈现给小朋友,结合图文进行讲解,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识别有害食品并宣讲有害食品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教育小朋友们要抵制“三无”食品、无“QS”标志的食品、流动摊位小吃等垃圾食品,并教育他们带动亲人、朋友和同学自觉抵制不健康食品。

 加强食品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提高了小朋友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及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志愿者也能更好的锻炼自己的服务能力,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有奉献精神的大学生。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