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德州学院乒乓球比赛生命科学学院取得佳绩

作者:张颖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挖掘学生潜能,加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323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柔道馆参加了德州学院乒乓球比赛。

 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先后与教育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展开对决。队员们奋力拼杀,对抗精彩纷呈。发球抢攻酣畅淋漓,反手拧拉得心应手,台内挑打一气呵成,招招精彩,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响亮的声音在体育馆内环绕回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生命科学学院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活动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朝气。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