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旧物变新貌 废品也是宝 ”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当今世界,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普遍关注的问题。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利的促进了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但是,在经济快速发展中如何保护好环境,仍然是我们面临的最为艰巨的任务之一。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国家战略,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1日在求实楼1006教室举办以“旧物换新貌,废品也是宝”为题的废物利用创意大赛。

 活动前期,统计参赛人员,并要求其准备好参赛作品并于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上交的作品可利用废弃物品(如废旧塑料瓶,易拉罐,废纸,废旧衣物布料,旧光盘等)来进行设计和加工。在评选时,活动的评委要从实用性、环保性、创意性、美观性等几方面综合考虑,为作品打分,并做到公平公正。最后,统计分数,选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废物利用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烘托出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也让大学生更多的了解了如今的环境现状,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