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三月女人天,靓装女王节”主题服装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三月伊始,春风拂面。伴随着和煦的微风,我们迎来了三月八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具有百年历史的节日,也为了表达对妇女在社会、家庭和人类历史发展中所作巨大贡献的由衷敬佩和赞美之情。因此,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8日晚在求实楼1012教室举办以“三月女人天,靓装女王节”为主题的服装设计大赛活动。

活动前期,举办的相关部门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宣传,吸引了一大批同学纷纷报名参加,了解了比赛规则之后,他们都回去认真准备自己的作品。当晚,组织参赛者先进行抽签,决定作品展示及解说顺序。由主持人先宣布比赛开始,请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为时3分钟的设计解说。解说完成后,由评委为作品打分。伴随着最后一位参赛选手解说完之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三月女人天,靓装女王节”主题服装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更多的人真正地意识到妇女的伟大。更重要的是来借此活动帮助妇女进一步认识自己的社会地位和人生价值,建立起崇高的群体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做新时代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进而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同时,鼓励女同学的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基础知识、积极地参加课外活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女性。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